恩慈療法申請

何謂恩慈療法?源自人道法令

『恩慈療法』英文名稱『Compassionate Treatment』, Compassionate是同情心及慈悲的意思;『恩慈療法』簡單來說是對於重症病人以治療為目的,施予尚未經主管單位正式核准的療法。

105 年 04 月 14 日最新修訂 「人體試驗管理辦法」中的第3-1條,載明   「醫療機構為治療危及生命或嚴重失能,且國內尚無具有療效之藥品、醫療器材或醫療技術可資適用之特定病人,得就經中央主管機關核准,且累積相當安全數據之人類細胞治療人體試驗,擬訂附屬計畫,連同已核准之原人體試驗計畫影本,依本法第七十八條第三項規定審查通過後,向中央主管機關申請核准使用於符合相當適應症而未能符合原人體試驗受試者資格者」。

醫、病、技術三方合作

『恩慈療法』需符合醫師、病人、細胞製備廠商三方條件始能執行:

<醫生>恩慈治療使用之藥品或醫療器材已有臨床試驗之效果及安全性報告,由病患主治醫師提出申請,且申請之適應症與執行之臨床試驗相同。
<病患>病患為病情危急或重大之病人,其於國內無任何可替代藥物供治療,或經所有可使用的治療仍沒有反應、疾病復發,或為治療禁忌者。
<技術>廠商同意提供藥品或醫療器材。

路迦為癌友盡心力 『恩慈療法』開放申請

路迦生醫致力於癌症細胞治療,在符合「人體試驗管理辦法」中的第3-1條法規範下,提供癌症患者免疫細胞治療技術,『恩慈治療』,目前僅對專業醫師開放申請,若您有迫切需求,且符合上項辦法,請與您的醫師詳細討論並點選【聯絡我們】填寫申請表單。

首頁
粉絲專頁
常見問題
與我聯絡
返回頂端